一口吸十个猫猫

我将我的毕生热情
都献给生物科学研究事业

感谢喜欢!!【头像是本人!!】
Weibo和lof同名

【知乎体】有一个玩乙游的女朋友是什么体验?(一)

(虽说知乎体但是格式不标准,请多担待嘿嘿)

(本篇未完待续)

(再不更新我就要咕一个月了)

(理科生文笔,请多包涵【抱拳)

(沙雕向,食用愉快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题主:哩哩哩理理李

一直想问问有没有女朋友玩乙女游戏的兄弟啊,大概是什么样事儿的?听说这个很上头,我也想试试。

 

匿名答主:

一看见这个问题我莫名其妙来劲了。

其实没什么体验。

我有一个女朋友。

我女朋友是乙游爆氪骨灰级玩家。

那我就废话少说了。

 

大概是两年前吧,那个时候我跟我女朋友刚认识,因为一个工作项目,主办方安排了新同事之间的见面会。我是个死宅,平时除了工作基本不出门的那种,然后也没什么别的爱好,除了工作还算有意思之外就是打游戏。

当时抱着一种试试看的心态,介绍自己的时候特意说了我喜欢玩游戏这一点,想着以后能带着同事上分,顺便搞搞同事关系之类的,没想到我说完之后,台下一堆大老爷们无动于衷,只有我女朋友,在我话音刚落,在黑压压的一片脑袋里,那个憨憨突然抬头。

记得她当时特别兴奋,一脸激动地看着我,眼神仿佛在说,“小哥哥打游戏嘛?我带你啊!”

那一刻,我我我我仿佛看到我的春天到来了。

活动结束之后她主动给了我她的联系方式,约好了项目结束之后一起来一波游戏。

我第一次觉得宅男也是有春天的。

可能真的是上天给的缘分,之后的项目分组,我也跟她一个组,组内任务分配也是同一个任务。用她当时的话说,“这就是大玄学之术啊!”

我隐隐约约感觉到了什么,不过感觉挺好的。

之后带着她打了几把王**耀,感觉她应该是同级别女生里玩的比较好的了。我越来越坚定我肥宅春天的到来,并且对她产生了一点点隐晦的喜欢,认识了没两个月我就表白了,现在交往刚满一年,我准备下个月休假带她出去玩顺便求婚,毕竟都老大不小了。

不过当时我们俩在一起并不是因为游戏,双方父母对两家的条件都非常满意,没什么好说的。平时我们的矛盾也很少,我平时买鞋子买硬件打游戏氪金她从来没说过,有时候还非常支持。

她总是讲:“我们之间应该留有自由的空间。”我非常赞同,觉得她简直是我的灵魂伴侣。

后来我才知道,她也给游戏氪金。

我就想那等她生日给她买几个皮肤应该就挺能让她高兴的。当时都想好了,一个英雄三个皮肤。结果她有天晚上看我正挑皮肤,凑过来说了一句,“这玩意有啥用啊,华而不实的,我看你不值当买。”

我?????

玩王**耀的女孩子不都喜欢皮肤的么?

我:“那你一般给什么游戏氪金?”

本来以为她会说闪耀暖暖之类的,没想到一开口的这句竟然把我的耳朵晃了一下。

她:“恋与制作人啊!”

说着她打开恋与,熟练地打开界面,点开一张“羁绊”,一脸幸福嘤嘤嘤的表情。

卡面的确是很好看,客观来讲,对于我女朋友这种女孩子来说,名为“李泽言”的卡面真的符合她的所有期待。

“一百二十抽啊,最后终于氪出老李头了,”她一脸幸福地盯着手机屏幕,“这张婚卡是我最喜欢的。”

“行,你喜欢这个是吧,我知道了。”我寻思着给她氪几个648。

她突然一脸不敢相信地看着我。

我蒙了,“怎么了宝贝?”

“你别叫我宝贝!”

我更蒙了,“那叫什么?”

“叫我笨蛋!”

我手里端着的红茶一不留神差点全进贡给她的丝袜。

我捻着被烫到的手指,一脸茫然。

我?????????

“老李就是这样叫我的啊!”她作星星眼看我,“亲爱的你知道嘛?你刚刚说【我知道了】的语气,超级像李泽言的!”

从此以后,我的女朋友就像是解锁了新领域一样,开始用恋与四野的标准衡量我。

没办法,女朋友嘛。

除了她跟我的生日,她开始对各种各样的节日感兴趣,小到白色情人节,大到春节,她过节时完全没有成年人的稳重,反而只是抱着手机,施法一样用手指在屏幕上疯狂摩擦,边摩擦口中边念念有词,“好运来,好运来啊……”

我知道,这是名为“抽卡”的大型玄学活动。

十连,她眼都不眨一下。

三十连,她微微皱眉。

五十连, 她“腾”地从沙发上站起来。

七十连。

默不作声的她突然大叫,哐地一下坐回沙发上。

“我中了!!!终于强娶成功了!!啊啊啊啊我死了!!!”

她激动地把手机举到我面前,“你看我老公!!”

殊不知她一手抖把手机锁屏了,我在面前的屏幕上猝不及防地看见了自己的帅脸。

我顿时觉得媳妇真乖。

“嗯老婆我看见了。”

“去去去,谁说你了?”她重新解锁手机,“给你看白起!我抽到他的SP卡了!!”

我看了一眼。

不就是会动会笑会说话嘛?我也可以啊!

“就你?我不可以。”女朋友对我的直男发言不屑一顾,开始插上耳机听卡面的约会语音,一边听一边痴汉笑,还斜靠在我身上不让动。

我看着她一个劲“嘿嘿嘿”地傻笑,突然觉得,少女起来的她,还真挺可爱的。

我一个胳膊把她圈在怀里,用下巴抵住她的头发,略带不满道:“你又来了,又这样傻乐不理我。”

她愣怔了一下,摘掉一个耳机抬起头偏过头看我,终于放下了她的宝贝“老公”,用刚刚做的水波纹美甲掐了掐我搂着她的手臂。

她迟疑道:“你这动作……”

“什么?”

“像极了白飞飞吃醋的样子啊哈哈哈哈哈哈你太可爱了!!”

我???????

我应该说什么??

跟那个什么白起,说声“托您的福,我女朋友终于夸我一句了?”

我太难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以后会开始更恋与相关,入坑时间不太久,还请各位夫人多指教【鞠躬)

评论(2)

热度(18)